王杰希的左眼

“我的太阳,请垂青于我。”
十八线写手,有字也有文。
随笔选手/热衷挖坑/随性填坑
迷厨272/46|es巽露/凪茨
▲天雷25/抄袭相关。

『黑化(?).无cp向』所谓道义

ps:这是一个莫名其妙的脑洞。

Chapter.0

  “为什么……为什么他们都死了?”他跪坐在分崩离析的地上喃喃自语。从捂着眼睛的、颤抖的双手依稀可见他那因惊恐而失去焦距的瞳孔。

  “他们因你而死。”一个冷静的声音说着。

  “不可能!”他失去理智地大声吼道,“你是谁?你为什么这么说?”

  “我是绝望。”男人在他身边蹲下,“幸好你碰上的是我而不是希望,不然你会被他毁了的。”

  他还未从疑惑中脱离,绝望便自顾自的说:“希望他从来只会给人虚假的东西,什么美好的世界,都是假的。”

  从绝望血红的瞳中倒映出他的影子。不安的、迷茫的、焦虑的……甚至是丑陋的。

  绝望看向他的眼神变得不一样了:“不过我跟他可不一样,我会教会你如何生存……”

  「如何在绝望里生存……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未完待续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拙笔温纵,不喜见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7.8.2 21:41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