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杰希的左眼

“我的太阳,请垂青于我。”
十八线写手,有字也有文。
随笔选手/热衷挖坑/随性填坑
迷厨272/46|es巽露/凪茨
▲天雷25/抄袭相关。

『黑化(?).无cp向』所谓道义

Chapter.4

  他晃了晃脑袋想让自己清醒一点。

  一把刀向他砍来,他举刀架住,却被逼至胸前。

  他咬牙死撑,哪知对方又从右侧掏出一把匕首朝他刺来。

  躲不掉了。

  他硬生生地抗下那一下,趁杀手分神时挡开长刀,反手向对方砍去。

  他用长刀撑住地面勉强站立,而对方跪坐在地上费力地喘息着。

  火已经烧到这儿了。

  他转身叮嘱孤儿尽快逃出去,千万不要回来。

  他咬了咬牙,摇晃起身,用匕首给了杀手最后一击,最后自己也无力地倒在血泊里。

  他躺在地上,眼睛望着远去的孤儿们,笑了。
 
  「这就是道义了吧。并不是为了生存,而是为了信念存在的。」

  「绝望他错了,他并不能诠释道义,真正能诠释道义的应该是希望吧。」

  「这样的结局,我死而无憾。」

  火光冲天,世界仿佛在那一瞬间都安静了。

  他看到一个人向他走来,蹲在他身边。

  “愿意跟我走吗?”那个人说,“我是希望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拙笔温纵,不喜见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7.8.3 09:15

评论(1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