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杰希的左眼

“我的太阳,请垂青于我。”
十八线写手,有字也有文。
随笔选手/热衷挖坑/随性填坑
迷厨272/46|es巽露/凪茨
▲天雷25/抄袭相关。

原点

#巍澜刀orz#
#求求你做个人吧#
#来自三流写手的突然诈尸#
#剧版为主原著为辅#
随手乱写的orz
    沈巍用尽全力将冰锥刺穿胸口,那一瞬的疼痛几乎摄去了他所有意识。
    他不后悔,为了天下苍生还有心尖上那人,这样做也值得。
    不过要是那人知道自己又骗了他一次怕是要骂了。
    沈巍知道这样做会让赵云澜心疼得发疯。但他是斩魂使,肩上背负的是十万丈幽冥与无数生命,职责不允许他有半点私心。
    所以沈巍想的是,只要赵云澜与天下苍生自此无忧长乐,那他沈巍就算付诸生命灰飞烟灭也值了。
    “我求仁得仁,你也一直没掉过眼泪,别为了我哭。”

    那头的赵云澜下定决心,双手握住了镇魂灯,在那一刹那他感受到了如同獐狮讲的——死去活来无数次,遭受比烈焰灼伤强千万倍,持续千万倍的痛苦。
    但是他不后悔,在夜尊有所动作的那一刻起,他早就设想到现在这一步了。
    赵云澜在失去意识前,眼前浮现出的是沈巍,他看到沈巍眼里,清清楚楚干干净净地呈着一个赵云澜。
    “就算他不言我不语,你也能看到他眼里到底情思翻涌成海。”
    说到底,只一眼就够了。这一眼就足够让他万死不辞。
    他心想,沈巍骗了他这么多次瞒了他这么多事,这次怕是预料不到他赵云澜居然也会骗人。沈巍还会继续好好地活着,而他赵云澜,只得烈焰焚身无法脱身。
    那人要是知道了指不定得心疼死。
    没办法啊,谁叫他是特调处处长呢。职责所在,在所不辞。守护着天下苍生,才对得起他特调处处长镇魂令主的身份。
    所以等这次灾劫过了,人间还会正常运转。不过啊,他还是会很想念沈巍的叮咛,沈巍给他做的饭,沈巍略微冰冷的怀抱……
    他眼角沁出一滴泪,未等滴落便被镇魂灯给灼烧化了。那个人,也再也见不到了。

    所以啊,这两人都以为自己骗过了对方,实际上两人都无法拥有未来,也无法再次相遇。即使是一万年,也不可能了。
    跨越时间,我们都在原地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