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杰希的左眼

“我的太阳,请垂青于我。”
十八线写手,有字也有文。
随笔选手/热衷挖坑/随性填坑
迷厨272/46|es巽露/凪茨
▲天雷25/抄袭相关。

斯德哥尔摩症候群

·参考毛姆《面纱》

    想赠与你一个粘稠的吻,带血的也好,在你唇齿间流连,听那萎靡的令人面红耳赤的水声,在看到你迷离双眸时将唇瓣上移,在你那盛满万千星河的眼眸中,印上我滚烫炽热的真心,许你,也只许你一人。

    不想从你的可控范围中逃离,想变成你怀中一只困兽,若你渴求温暖,便从我的爱中汲取,若你渴求鲜血,便咬破我脖颈脆弱的血管。

    你为我所有,我亦是。像是依附一般,没了你便活不下去,宁可永被囚禁,也不愿逃离。

    我爱你所有面貌,不论美丑。就算你愚蠢轻佻,头脑空虚,我依旧爱你。我清楚你的做法,你的企图,你的庸俗,你的龌龊,甚至你的思想,然而我爱你。哪怕你不屑对我展示你的美好,仅凭你的负面就足以让我神魂颠倒,走火入魔。

    我渴望得到你明码标价的爱。

    我爱你,直至死亡。

评论

热度(5)